要抽走我们的心血输到哪里去?

请云次方女孩们一定要读读这位太太@山海有龙 的神仙同人!
读了山海有龙太太的云次方同人作品《蝶》,您是神仙我爱您。我实在不会夸人就给您画个图罢虽然并不好看完成度也低但还请您把这个当做我给您唱的连飙9个highC的赞歌!
太太您还记得我吗我说会给您的《波西米亚人》画插画是当真的!不管两年三年只要技术提高到配得上您的神作有生之年会画出来的!一定会的!
最后再偷偷表白一下太太,她是世界的珍宝,她的每一篇作品都是我心中的镇圈神作,这个冬天我搞cp的热忱有相当部分来自她的文章,现在我要旋转跳跃雪地蹦极歌唱夜之乐章,我给我喜欢的太太画画了今天我是全青城最快乐的云次方女孩!!!

评论(15)

热度(52)